close

 

 

 

 

 

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


我就不會每天早睡卻下午才醒來
就不會十一睡一點才睡著
就不會整天都想著跑出去玩
就不會整天想著新電腦什麼時候要送來
就不會一直想去找你
就不會一直想去台北高雄看風景
就不會一天都蹲在馬桶等待
就不會一直在意一些你根本在意不到的人
就不會一直討好一些你根本不需要討好的人
就不會毎天想著我是多勇敢多厲害
就不會一天到晚都在該死的打CS
就不會沉迷在你的感覺
就不會失去更多人
就不會一切都快壞掉了我還在吃東西
就不會一切都快壞掉了我還在打電腦
就不會接到電話還該死的想吐
就不會每天都在追尋虛幻的腳步
就不會看別人無名看到很想認識她
就不會在CS發酒瘋欺負小孩子
就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
就不會隨便喜歡一個人
就不會每天渾渾噩噩等開學
就不會一直唱卡拉OK每天唱每天唱
就不會國小同學會還在家跟同學討論要不要去
就不會事後感嘆好像很好玩
就不會一直計畫去海邊放煙火
就不會沒耐心對一個人
就不會做一些該死我根本不希望自己是這樣的噁心違反原則舉動


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