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我朋友寫的

他是我的知心

我覺得他寫的真的超好的

我好喜歡-///-

(內有玄機 有獎徵答XD)

 

 

------------------------------------------------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雖然說
可能有時爆笑憋不住
可能有時狂哭忍不住
可能有時搔癢耐不住
可能有時放空捱不住
可能有時開心藏不住
可是就只有這幾種可能而已是吧
也只是可能
但是我 會笑
開心地笑
鬼祟地竊笑
豪放地大笑
敷衍地扯嘴角 不是?

這樣不好嗎?好阿

你好 我是演員
一個能夠隨時會笑的演員
不好嗎?
遠看是笑
近看是笑
多麼真實的笑 不是?
可能頂多眼神迷惘了一下
誰會注意那細節
就一瞬間
你不是專家
他不是
我也不是
我+你≠我們
我+他+你=我們
我們都不是
所以誰會看到那一下的遲疑空洞

你好 我是演員
所以就應該什麼都演的(?)
都假的
都虛偽著地
這樣才稱職不是?
熟能生巧才能把演技更上一層樓 不是?

我懶
我很懶
我很懶的
我很懶的
一直都是
不好意思 我不稱職
懶的一直去裝
除了必要
幹麻一直去虛偽呢
除了利益
幹麻一直去裝作呢
又不是笨蛋
被看穿了幹麻還堅持著一直演
更讓人覺得噁心
不就應該順著話
繼續演繼續完美下去
這樣至少有人願意相信 不?

好 我傻
執著著不稱職 來換虛偽
扯遠了
你好 我是演員
我會笑
會隱藏自己 低調-ˇ-
會為了不知道什麼的堅持
笑著

在大家都還以為是那樣的現在
還那樣笑著

其實我不活潑
我很有氣質XD
摁 我也知道
只是特別了一點
沒有改了 開始去一直講話
是知道 必須要
很開心很不開心 會安靜
很不開心很開心 也會變聒噪
因為我是演員

你好 我是演員
很懶的演員
很爛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