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內幕是我好久以前就想打的只是一直忘記orz

嘿嘿

今天終於記得了

話說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親戚在過年時去吃的那個火鍋

本來爸說 要去吃一桌4000的西式餐點(一副就很高級的樣子)

結果因為太貴了

媽就說要去吃那家生意很好,心想不會太貴的火鍋店

結果...

結帳是嚇了一跳我去跟惠中說

"惠中,xxxx元耶!!!"

結果惠中說我們那桌吃2000多

我心想 7個人2000多我們可以去吃更好的啊~!

心痛之餘

卻發現了更驚人的內幕

我爸回家跟我們說

兩桌加起來 7000多 !

我大大大驚

真的超扯的(貴死 !7000等於一個人500多啊!!!)

媽說4叔叔每樣都叫兩盤

所以才會很貴

可我心想其實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阿...

結果後來付錢是四叔付3000其他我爸付

重點來了

又又內幕

回到家 大家都走了

我爸猛然發現鋼琴上擺著兩千塊...

經過一場家庭會議我們一致認為是小叔叔放的

這就讓我想到

每次到了結帳的時候

都是我爸跟四叔在那搶付賬

因為男人就是要面子

就只有小叔一個人悠閒的坐在位子上

大家都跑去搶就他一個人無動於衷

你看你看!

同樣都是沒什麼錢

小叔叔就不會去做那種愛面子的事

默默的 把兩千塊放在鋼琴上

真是太令我們家感動了~

整個就是

出淤泥而不染的小叔叔啊~~~~~







你們不覺得

雖然這文章沒啥架構

描述的也很爛

但是

真是是很驚人的內幕嗎?XD

哇哇哇

小叔叔不愧是我師父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