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成績還OK拉
只是數學還是不怎麼滿意(其實是超不滿意)
沒想到我這麼努力讀數學
但每逢大考就還是失常~
真難過啊...

這次段考,我真的真的超努力在讀書的
畢竟被貶到B組對我來說是一種恥辱
當然考完試聽到老師跟我說資優班英文老師說我考得很好,應該要到A組去時
我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有看到我的努力
錯就錯在我以前都不讀數學
這次英數分組才會被分到B組

話說我這次考完試真的超放鬆的
畢竟以前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讀書過
吃不消是一定的拉~

說到數學
我小考都九十幾分說
是B組最最最高的
可是...唉...
偏偏段考就這麼慘
不過數學考這麼爛還可以考進前5名
也算我厲害拉~~~

其實我這麼拼的原因很大是因為我好想去南投!!!
上次段考第4名給我很大的壓力
而且2年級的功課難度是那麼的在加深
爸說我退步就不能去南投
我就開始拼了
畢竟南投是我的天堂
或許沒人瞭解我的感覺
但我是個有夢想的人
我瞭解
不努力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相信我會得到有我要的未來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