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每一天
好像都很開心...
覺得
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有充實的感覺
惜別以久的自信似乎又回來了
感覺會成功
不怕失敗或任何打擊
不需要重新出發
因為腳步從沒停歇
很開心
加上家人的的支持尊重與鼓勵
不就是我最需要的?
昔日的停止
讓我更清楚努力的重要
與先苦後甘的道理
我想
我真的長大了
都2008年了
要成熟的的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
實踐的感覺
很興奮
很開心
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再迷糊
我明確的感受到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軌道"

很開心~
作夢都嘗著喜悅
等不及挑戰的來臨
期待明天!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