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呀沒想到…

妳 終究選擇了不說

本說開了是誤會

本以為了解了一切

沒想到

大雨過後竟是另一場迷濛


那 我曾信誓旦旦的城堡

所有誇大完美的形容詞

都被我這麼形容這段友誼

好完美不被風吹雨打的城堡阿

就 在眨眼都來不及的瞬間

倒了

殘留的碎片 如次恥笑著

我那自傲的傳奇 述說的傳說

經歷的多少的阻礙

我們都可以如此輕易的 包容


多麼珍貴的默契!

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不讓任何話語阻擋著我們

唉 這默契鑄成的城堡

倒了

就這樣 倒了


好吧 妳什麼都不說

我是否可以猜測 這代表著什麼?

誤會解清了 自以為解清了

卻是另一場我無能為力的誤會!

我只能束手無策 呆呆的等待著妳來說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東西 摧毀了我們的城堡


腐壞了我覺得

放太久不處理就是變質再來腐壞

為什麼表面上似乎換上了新的

我卻還是聞到了腐壞的臭味?

懂嗎?

我心中的城堡是不會腐壞的

它是 傳奇 阿!

無力阿~這段過去的傳說…


傳奇,或許就是不可能的吧…


「 愚蠢 」,我形容我自己

明明懂得友情多脆弱

卻自以為的打造了座城堡來保護

自以為的自信

終究等於 自以為的可笑

不 堪 一 擊 。

用盡了珍貴的石頭 打造出來的城堡


腐壞了

還有臭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