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釋了又有誰懂
誰知道一個國中遇見了什麼
誰又有權力去說
妳 遭遇到的不算什麼?!

走過了一道又一道的水流
誰指示了沿著邊走
直覺這種東西本就一點責任也沒有
我只能暫時的停了下來
可能坐在地上
好好給他哭一場

哭,
哭沒有人給我怪
哭沒有人錯了什麼

到底一覺醒來差別是什麼
昨日的自己依然今日的種種
我跨過卻又是一波逐流
逐哪兒流 誰懂
大家只知道世界要什麼

唉,
唉了一聲我警覺了什麼
唉了一天笑容不再真誠
到底嘆氣我失去什麼
唉 沈重換來的假與做作

忙了一天我換來什麼
罵了一天我開心什麼
恨了一天我得到什麼
爽了一天依然

什麼都沒有

坐在這什麼的到底是什麼
可笑的到頭來自己在笑
誰說國中是叛逆期?
在我心中
它是我見識醜陋
覺悟的原點

崩潰是我唯一做的什麼
兩個字是我現下的生活
俐落
只可惜我討厭俐落

你假意你微笑你可以做作
你騙我除了騙我你還會什麼
賤的是我
看清楚的也是我
當然
最痛的也還是我

,不顧我的信任耍了心機
,也不顧我的自尊而被你耍了
然後
學校傻傻的介入
家長自以為的溝通

不懂得到了什麼

也不懂我是什麼

誰知道我什麼都清楚
這高明不過的處理
過了一頁又一頁
誰 誰來翻閱
誰 誰會懂得?

昨夜的風 還未到
今夜的雨 就來襲

又一場我痛恨的

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