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

誰知道為什麼

誰知道我幹麻

誰知道我在罵

誰知道我恨你

幹麻

搞的自己那麼做作

單純快樂就好

誰吵架了心不在焉聽聽就好

什麼事情又要我去解決隨手做做就好

誰要幸福我隨便教教就好

什麼智障看了就不爽我把他踢進黑名單就好

任何的事 都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除非

除非

除非是很在意的人

只可惜在意的人多到爆

所謂

祖師爺是非多啊

真令人感嘆



要回到淡漠真的很難

雖然那才是我的本性

只是熱情追逐了那麼久

在怎麼流離也 漂不回來了



這個位子

我犧牲了多少?

說好不再了

畢業之後的我

會對比多強呢

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