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泊那麼的寧靜 其實在偷偷退潮了

我是這麼猜的

只是猜的

事實是不是如此呢?

當一開始的地心引力是那麼堅定

吸到時彷彿得到了全世界

可我幾天的觀察與注意

淡了 無趣了 不對勁了嗎?

有沒有感到一切只剩下不自在的快樂

那種關在畫好的圈圈中 卻播著我們好自由快樂的音樂


怎麼 這麼 慘了 X AND X

跟趕死隊盟友一直這麼討論著

如此一來一往 真是不自在的互動

而對於了解 就更不用說了

不了解 所以有了萬有引力

然後還是不了解 所以漸漸流入了寧靜的湖泊

繼續阿! 誰永遠都看不見誰那驅殼內的靈魂

,so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一場錯誤

我承認了現在=)

退潮吧 ! 情勢早就變了



-----------------------------------------------------------------------------



雜事 ,  心煩了最近



我的生活我的LIFE

什麼時候被你們佔滿了

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是不是妳其實很想這麼跟我說 還是你

我不知道我曾經在這裡跌過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跌一次

我只知道這次的洞如果摔下去 會摔到骨折

紛紛擾擾 雜事一堆

我不知道洞越挖越深我爬不爬的起來

我不知道在你想飛的時候我能不能放手給你飛

我不知道密切的拉鍊拉不拉的開

還是我不讓它開 還是我們不讓它開

準備好了嗎?

還沒

我到現在還在害怕

我會恐懼 現在看到的美好會不會消失

我想要一點安定劑

一點承諾

可 以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