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又續續

悽悽的 這個世界

顛倒了 一切是非

悲哀了 最後才發現

等到最後那一點光消失

你才發現是多悲哀

是多悲哀

是多悲哀

全部的 以前的

未離去的

無論你怎麼看待

都相信你不會知道why

問了ˋ沒人給你真話

自以為了 以為大家說的不是你

好悲哀 好可憐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一次又一次

我ㄧ靠近你

便被你嚇跑

傻了 無言了 慘了ˋ

這次真的慘了 完蛋了ˋ

我都語無倫次了

全球場 大家看著你

你沒發現嗎 一個笨蛋

在哪耍幼稚 給你贏

事後還在那得意驕傲的炫耀

沒發現嗎

沒發現嗎

大家 是用什麼的眼光看著你?

已經沒有了生氣 是同情



陳榮華ˋˋˋˋˋˋˋˋ

多少話多少怨

你被公幹的那一天

我卻幫不了你

因為從頭到尾最傻眼最無措的人

是我

有多久有多深 我們的友誼

現在又能怎樣 我的包容早已無力了

你的自以為ˇ

這次慘爆了 really給它 聲名遠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