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其妙你就進來了

然後我怎麼推你

你就是不走

不走就是不走



最近常在想

如果感情一但變成了習慣 該怎麼辦?

抽離也抽不開

卻又無法持續時

該如何承受

我們會有分開的一天

再老 也會死

如果一段感情經過用力的維持

還是力不從心的話

我想 我要學習承受它

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 抓的再緊也沒有用




當感情已成了一種習慣

當感情已成了一種依賴

時間 距離 會不會痛

我不知道 我不想嘗試

我不想到頭來的只是單方面的努力

那有多悲哀

可依賴和習慣總是讓人放不了手

或是一放手

才警覺對方的重要

沒有了誰

就少了一塊什麼東西

剝奪了什麼東西




所以100多天後的日子

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