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在小方的一篇網誌
我提出了這樣的回應:

宵禁並不合乎常理!
而且學校也應該要去注意會發生的問題啊!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有很多事都是很莫名其妙...
而我們卻眼睜睜的看它發生
一點是也不能做
只能自己一直生氣
無奈的看著這一切發生卻沒有人出聲阻止
大家都覺得阻止沒有用
何況就算做到了
又要花費大半天的精力
結果也不知道
只是讓自己辛苦一場到頭來憤怒怨恨而已
所以
這世界就這樣不改變的持續的下去
有意義嗎?


然後我按了"送出"
結果我發現我的回應並沒有登在上面
我赫然想到無名常常會有這個問題...
我不禁怨恨自己明明知道無名有這個問題
卻不先複製起來???

忍了一陣後
我決定靜下心再重寫一遍
於是
第二個版本就出現了...

宵禁不合乎常理啊!
都沒有人表示過不滿嗎?
而學校也不去注意會發生什麼問題?

我常常覺得很多事都很莫名其妙
而我卻無法改變它
讓它繼續這樣下去
而大家也從不出聲抗議
都覺得反正又沒有用
到頭來還不是耗上半天精力
解果卻不了了之
最後再自己憤怒~怨恨~
你們會覺得我這是何必呢?
所以啊
這世界就繼續 很安靜的 無奈的過下去...

真的安靜嗎?

打完後...
按"送出"
結果...
我竟然發現...第2篇不見了!!!
更扯的是
第1篇竟然出現了.....

真是懸的一天~
而第一篇的名字也離奇的失蹤
讓我覺得很不甘心的感覺...

這一天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