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真是令人討厭的東西。
所以我自己以無心期許,
但是無心常來自於無修飾的大而化之...
在社會化的碰撞中常搞的鼻青臉腫的。

嗯,沒錯,改掉這些會更好,不過,之後那是我自己嗎?

也許別人以各種理由來搪塞心機的各種理由,或以無心的誤會,或是年紀還小不懂什麼叫耍心機,要不就是把大罪迴向別人.....但是受傷已造成。即使真的是沒在意,但是好像讓我變成壞人去激動的還擊....每次生完氣,都覺得我離地獄很近,但是距惡魔的程度愈來愈遠。所以,千萬氣不能超過一小時,說好不再生氣,就真的要放下,沒放下,就沒法坦然面對陽光的明天。

每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和一些朋友搞麻吉混小圈圈,但是不代表就可以輕視他人,自在的無限的貶視他人說些誇張的事,這種無德的事只應在肥皂劇中出現。如果想到自己也可能成為他人背後戲謔的對像,不知心有何感?

往往我們在指責他人,都無法周全的想到更遠的影響。

向今天我生氣影響到的朋友致歉。說好放下,我就會放下。明天陽光依舊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