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可怕的事...
我在吃飯時
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
用一種恨恨的眼神跟我說

"你英文抽考考了95分"
"不公平"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我應該開心
還是不可思議???
每個人知道後反應都是一種真不公平的樣子
更讓我瘋掉的是
我斜後面那位同學竟然用非常尖銳的聲音說

"你慘了你~竟然高我1分!!!"
還不停的重複著"你慘了你~被我盯上了你!"

真是天大的莫名其妙!!!
我也只不過有這麼一次考很高的時候好不好!

其實
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因為
一個平常不讀書又不寫功課
又常常上課不專心的人
是全班第二名?
(嘿嘿...)
好吧~其實講到這我又忍不住驕傲了一下
雖然大家常常說要謙虛,謙虛,再謙虛
但是
第二名ㄟ!
根本對大部分的人來講是天文數字好不好...
意外得到這份驚喜的我
只想說
誰叫這份考卷這麼簡單....
應該說是都考過了
雖然
我都不寫功課不看書不怎麼聽課
(最近有開始聽起數學課來了)
但是
我的知識大部分都是從考試而來的
我在考試時
會用非常多的心思去寫
去思考判斷出正確答案
而改完了
會把錯誤的地方記下來
學習起來
這大概就是我還能維持分數的原因吧~
(當然還是要把課文讀懂...聽一些課)

我不禁想起來我們英文老師在罵我們這些沒寫功課的小孩
當他說道
"沒寫作業成績怎麼會好呢?"
全部的人都看了我一眼...
老師發現後
就轉過來對我開砲
"不管你成績如何,寫作業就是學生的本分......"
我很狠的瞪了那群同學
而他們則是對我保持"微笑"

我應該是非常特別的學生吧...
從來沒有人的卡
是加了50卡
和銷50卡的
(通通抵銷)
沒關係~
合唱團幫助我加了不少的小功
至少我到現在還是安全的拉~~~
哈哈哈~

話說我作文考那麼高也沒人感到驚訝(6級分ㄟ)
真是奇怪了
我反而覺得這英文就是太簡單了啊~
難得沒粗心嘛~




重看一次後我發覺
這篇文章好不順啊~
又沒重點

給小云
順道提一下
我寫的那篇分數很低的作文(我講惠方那篇)
就跟這篇的感覺一樣
沒頭緒
亂亂的結構一樣
(很像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