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以前的國小同學說
要辦同學會
雖然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但我一想到有「某些人」要去
我也不想去了!

以前在班上
我是非常有「地位」的!
有以我為中心的朋友圈
我當時也被公認為「知道班上最多秘密的人」
在體制內的學校裡
知道很多秘密的人總是偉大的
而我
在當時
可是個討厭誰就罵
逆我者亡的風雲人者

而且罵人總是又毒然後又有幾分道理
導致我在口才部分是從沒失敗過
人緣很好
好到我不喜歡的人總是可憐的
而有一天我我又要探聽他的秘密
對他好一點
而他也要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在關於誰對誰錯的事
我可是不管喜不喜歡這個人
只要他錯
我就會不留情的指責他(天啊~好可怕!)
(當然是要我真的覺得很生氣而且受不了的事)

而平常生活
我自己覺得我是很不一樣的
我是個有原則的領導者
當了三任班長而且還有一次是明明不關我的事
可是最後竟不知不覺我就變風紀了
(這段有趣的歷史改天我在用口頭說)
而不一樣的是
別人再用很難聽的話罵我
我總是不在意
淡淡的回答他一些什麼「你不累嗎?」「你終於說出你的感覺了!」之類的話
而讓別人總是更生氣
而我就更得意!(可怕的人…)
常常我都有「異於常人」的反應出現
而也讓我心中自然快速的萌發出「自己高人一等」的思想
導致現在失落的我…
來到新學校
沒有了我認識的人
但牠們卻都彼此認識
失落感漸增
但我也因此可以好好讀書啦~XD

(用了草草的結尾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