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
讓我有一種很想放在相簿來表現我自己的感覺

這個小孩得眼眸
有一種單純的的感覺
好像世上的是非、紛擾
都不會影響到他
他彷彿可以這樣永遠的維持一切
而時間
也隨著快門的一按
就此停擺

這或許是每個人所羨慕的
並不代表著什麼

但...
這相片讓我有一種我以前的感覺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蟲~
還寫了一篇日記"蟲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
我越長越大
漸漸融入這個不只是我和我家人的社會
我發現
我怕毛毛蟲...
怕蟑螂...
怕各式各樣有大有小的蟲子!
而在我的記憶中
蟲是一種讓我不自覺就不想靠近的東西
我甚至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小時候會喜歡跟蟲一起玩??
漸漸的
我接觸到各式各樣報章雜誌、影片、書...等
我發現
我好喜歡看一個人在大自然的溪水泥土上
自在的奔跑
而且光著一雙腳丫子
到處抓蟲子...等
我覺得我的心
也會跟著飄揚起來
我也想是那樣的人!!!

有一次到了全人
那裡睡覺的地方有蜘蛛和蟑螂等
我很害怕
睡不著
我真不懂
為什麼我是這個樣子的人呢??
這些怕不怕的問題只在我自己身上
而我又不知到該怎麼辦???

自己的思想、成見
往往限制自己的範圍、角度
唯有嘗試打開自己的心理
才能擁有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