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了"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標題要打這樣...
我本來的想法是想寫獻給某某我也不知道的人(還沒想好要寫誰)
但我就突然很想打受不了...
然後標題就變的很怪
連我現在看了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但我就是不想把它改過來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就是不想嘛~

回來重點
我很早就看過這本書...
很久了
我不知道我究竟這陣子過了什麼樣子的生活
我沒檢視過
也懶

現在我看完這本書
心情就很...很受不了...
不知道..
我實在覺得這種事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雖然是科幻小說
那又怎樣?
難道現實沒有同樣道理的事嗎?
我不知道
沒想過
但我真的是看完有種窒息的受不了
我看到查理最後回去麵包店找老闆...
跟他說明一切後
他是很難過的拍拍他肩膀
還有他又跑回去教室上課時愛麗絲哭著跑出去
我好像終於才真正感到這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難過窒息

查理為什麼想單獨面對最後這一切?
他拒絕了每個人
他為什麼說沒有一個人瞭解他?
因為他的害怕恐懼是沒有人能瞭解的
聰明的他知道了將來這一切會是可怕的
聰明讓他知道了這些是該害怕
我無法想像
我將來必須以快速的速度退化成那種人....
我現在知道我以後都不會知道了!
天啊
我受不了
那會是多痛苦?
當我知道我以前受的恥辱現在全都要回來??
我又要回到愚痴?
我實在不懂
他們一開始的目的直到後來都被扭曲
他們應該去研究那痛苦!
我也搞不清楚了...
對的好像又錯了...
不對的好像又很有道理...

搞不清楚
我真的受不了...
我只能安於現實好像這一切都不是我要去想的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想不出結果
也不想再想
反正這就是人類的盲點不是嗎?
我就繼續下去
不改變它
反正我就生活在這裡...
跟大家一樣的

好拉
說了那麼多理由
雖然知道不成立但還是要成立
不就是這樣嗎?
(又再找理由了~XD)
其實我並沒有喜歡這本書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喜歡的
現在想想
可能是它讓我探到我的弱點吧~XD
反正以上都是我的問題啊想法啊等等的
不想再解釋些什麼了
先這樣吧
就這樣讓他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