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他把他的處女留言....留給了我:


----------------------------------------------------------------

回alicia的話
我覺得 你一直在攻擊那戶人家 不知道是在公報私仇還是怎樣
畢竟 那也不是那戶人家的過錯 貓也不是他們的 而且 還有人說了 那戶人家女主人很怕貓 你還希望他們能對貓咪有什麼更好的對待 認真說起來 他們還是受害者ㄋㄟ
現在 收留貓咪的人 畢竟是那戶人家
而你 你做了什麼 還虧那戶人家夫婦一直感激你幫他po認養文呢!!!
如果 那對夫妻看到你po的文 一直攻擊他們 把他們形容的那麼虐貓
不知道心裡做何感想 是會說 "好心沒好報"嗎?? 停止你的攻擊吧
至少 到目前為止 把貓咪放在家裡的人是他們 而不是你這虛偽的人

我只是一個路見不平的人而以 替那對倒楣的夫婦說一下話 ~"~
所以囉 由alicia 去收留應該是最好的歸宿
畢竟他那麼氣憤那戶人家
現在是他展現俠義心腸的好時機
alicia 快去接回你的小貓吧

-------------------------------------------------------------------
這是我回的話:


老實說
我並不是有意要攻擊那戶人家
不過我並不反對那家人會不會因此感到受攻擊!
當時我聽到我姐說那家人有在幫我餵食時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不過貓都不能吃魚刺(何況是初生小貓)
所以我非常的心疼 也不否認我的生氣....因為我姐說他跟那對夫婦說了很久...說我們附飼料請他們幫我們餵...可是他們大概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跟認為沒必要所以一直不答應!
我生氣地方在於牠們真的不能吃魚骨頭...一半在於很心疼一半在於如果貓咪發生問題了誰要處理??(是很棘手的問題)

你會認為我很虛偽或許是因為覺得我不停的請人幫我照顧與不停的說謝謝~又不停的挑剔那位夫婦的行為...而我卻都沒付出行動吧!
其實我能瞭解
我常常也看到一些人在虛擬的世界中留的一些言....我也會覺得有些人很虛偽!像是在巴結這邊的人....然後抱怨另一邊的人!你可能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是我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他或許是別的意思你誤會了...他又或許是因為不善表達所以寫出了不是很理想的留言~他也有可能是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才會寫出這樣...
但並不是一定是你想的這樣...
我承認我的確沒有像你們那麼樣的愛貓(非常愛的那種)...我年紀還小,我的家庭並不准我們養寵物~只是在上課時無意間看到了這兩隻可愛的小貓...非常心疼...
我只能利用極少的時間騎腳踏車去買罐頭餵牠們...我也不是時時刻刻我的家庭都會讓我出去~我只能利用網路來幫牠們爭取更好的環境!
因為反應出乎我意料的好~我跟我姐還有住在新竹的堂姐(愛貓人士之一)都非常的感動!!!竟然還有人特地跑去幫我們照相!我真的只能說謝謝與提供我的所能夠出的力量來幫助這些小貓...
如果你還是認為我以上說的話只是在顯示我的虛偽的話...那也就這樣吧~!
在此向那位夫婦致謝~如果您覺得我之前說的話對你們是一種人身攻擊的話...真的是非常抱歉!!!其實我覺得你們很好心...很好...也很感謝你們...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沒發感謝文給你們~sorry!






詳細始末內容...請看這個網站!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19379&start=30&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