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從我媽開始
有一天他回來
跟我們說了一件超機車的事....

他在回家的途中
發現裝機油的蓋子掉了
聽不懂什麼是機油蓋子?反正這又不是重點!(那你還講!)
他就到一家大墩路的機車行
請老闆蓋上蓋子後......

周太太:多少錢?
「機車」老闆:30塊
(周太太從皮包內拿30元時發現他只有500元大抄)

不好意思之周太太:可是我只有500元耶!
(我媽說那位老闆這時臉變的很臭)
那位老闆不情不願的拿著500元進去找錢...
好心之周太太不忘加上一句:還是我叫我先生拿錢來找!
(說真的我媽也蠻機車的,人家都進去了你才講)
只見那位老闆拿著找好的錢說:不用了,不過我剛剛講錯了是80塊錢。
於是那位老闆就頭也不回的進去了(其實這句是我亂加的,不過這樣才有戲劇感嘛~)

到現在我在想到這件事還是覺得VERY機車,最重要是我覺得如果是我就不跟他買了啊!
(對於這點我媽的解釋是:可是他已經把蓋子蓋上了啊!)
一個小小的塑膠80塊?我看10元還差不多~哼!
不過話說回來是他們家錢太少真的只有420元呢?還是真的覺得超靠的就算80元呢?
在此我就留下伏筆一枚 謝謝(謝誰啊!)

PS發現了我媽應該是「鄭太太」才對!不過懶得改了~啦啦啦~~你奈我何~
PSS此篇啟示是,遇到這種事,請你把蓋子丟回去(丟的好像太粗暴了~XD),告訴他(大聲的):我不要了!!!!不要讓這種人繼續這種態度,危害世人!(又好像太誇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