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別人為我的自以為是和自私感到生氣

以前的我總是不停著驕傲自己身為鄭常心
沒有別人的缺點
有著聰明的頭腦
效率的行動
每看到別人缺點時
總是再次的驕傲
驕傲自己身為鄭常心
現在卻感到可笑
因為
我的生活卻是一團糟
比那些我認為很「那個」的一些人還不快樂
我不禁懷疑
無時無刻被我的家人批評我的個性行為
我還有信心站起來嗎?
我要改變
一定要改變!
我不相信我只能這樣!

難過:對人的自私和自以為是感到憤怒

發生了很多事
看透了人性
心裡沒有一絲快樂
看到身邊的人這樣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太多的因素和考量牽絆著我
使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難道就從此不再接觸?
不要!
不過我也不相信努力可以改變了他們的甚麼
說真的
我只是想在這人性中求個公道!
沒有一個人可以來客觀的主持公道嗎?
難道我從此就不再接觸你們?

我感到無助、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